客服电话: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客服电话:021-69158039

上海宇廷电工系统化有限公司

张力控制器,同步控制器,旋转编码器,直线编码器,差压传感器,感应传感器,定位系统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经理
  • 电话:021-69158039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差压传感器简介
新闻中心
差压传感器简介
发布时间:2019-07-23        浏览次数:68        返回列表
 差压传感器是传感器的 种,是用来传输压力差的,又称差压传感器。差压传感器作用主要是用来测量两个不同的压力之间的差值,并且通过传感器显示出来,差压传感器经常被用来测量 种设备的某个部件前后两个端点的压力差值的。
 
  差压传感器性价比比较高,便宜实用,性能稳定可靠,使用方便,体积小巧,易于安装。
 
  市场上有很多品牌的差压传感器,价格也大不 样。影响差压传感器价格的因素有很多,主要是根据它的品牌以及型号等因素来定价。

       上海宇廷电工系统化有限公司http://www.shytuan.com/主营项目有张力控制器,同步控制器,旋转编码器,直线编码器,差压传感器,感应传感器,定位系统等自动化控制系统产品,为企业提供优质专业产品,实惠价格,欢迎来电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