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客服电话:021-69158039

上海宇廷电工系统化有限公司

张力控制器,同步控制器,旋转编码器,直线编码器,差压传感器,感应传感器,定位系统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经理
  • 电话:021-69158039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力控制器原理
新闻中心
张力控制器原理
发布时间:2019-07-23        浏览次数:88        返回列表
       在生活中,张力控制器是能够持久地控制料带在设备上输送时的张力能力的设备。张力控制系统主要由张力控制器、磁粉制动器、磁粉离合器、张力检测器、减速电机等执行元件组成。

  张力控制器通过线圈进行工作,线圈通电时,磁粉形成磁粉链。在输出轴与输入轴成为 刚体而旋转,并在超载时产生滑差,此时为工作状体,从而达到扭矩传递的目的。当线圈不通电时,输入轴旋转,磁粉在离心力的作用下,压附于夹环内壁,输出轴与输入轴没有接触,此时,为空转状态。

  张力控制器由磁粉制动器和离合器构成。根据环路可分为开环,闭环或自由环张力控制系统;根据对不同卷材的监测方式又可分为超声波式,浮辊式,跟踪臂式等。张力控制的稳定与否直接关系到分切产品的质量。

  若张力控制器张力不足,原料在运行中产生漂移,会出现分切复卷后成品纸起皱现象;若张力控制器张力过大,原料又易被拉断,使分切复卷后成品纸断头增多。

       上海宇廷电工系统化有限公司http://www.shytuan.com/主营项目有张力控制器,同步控制器,旋转编码器,直线编码器,差压传感器,感应传感器,定位系统等自动化控制系统产品,为企业提供优质专业产品,实惠价格,欢迎来电合作。